Saturday, July 30, 2011

第一百八十四章:我的2011生日 ❤ ❤ ❤

我与我的刘碧碧
生日天只相差那两天
她就每次说她大过我
叫我叫她姐姐
这是什么世界~ ~

对不起我的刘碧碧
今年你的生日正日没能与你庆祝
我在金马伦很努力采草莓咯
我很有心下的好不好~ ~

23052011

去 FRIDAY 庆祝
谢谢DAC 25 的朋友们
第一次站在椅子上
拿着蛋糕
站到酱高都不懂为啥
cream吐到满下巴都是
还是洗不掉那种
我也不懂为什么只有我会洗不掉
就这样一直红红的下巴=_=

事情是这样的
吃饭吃到一半
然后ROTIBOY进来~ ~
我们的蛋糕 = rotiboy
几有创意下是不是
然后觉得该是平安度过了

然后又两粒蛋糕进来@_@
其实也预料中了的
哈哈哈哈哈
只是有时候没必要去揭穿别人想要给的惊喜
不然就不好玩了啊

然后那个SAKAI就说还有18粒rotiboy等着我们喔~ ~
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收到
SAKAI, ROTIBOY 叻??

过后几个人就来我家玩
打麻将
他们的兴趣^_^
哈哈哈哈哈
而照片呢?
在7个零那
到现在我都还没收到照片=_=

晚上,家里哥买了蛋糕
第一次螃蟹不在
第一次没有她的庆祝
怪惨
螃蟹我的礼物叻??

27052011

下午我们几个人去了PAVILLION
有欣宜,刘碧碧,郭宁宁还有MM
一定很怪为什么有MM咯
因为他很厚脸皮@_@
死都要跟
其实我们是有任务的
买那个阿浩的礼物
还有刘碧碧的礼物

过后就去吃晚餐
NAILIS
是不是这样写啊??
过后就吃我们的
刘碧碧就sms我
她看到她们
她就只是做我隔壁而已=_=
傻眼到
整夜那里的DJ一直叫我的名
鱼死我~ ~
真的是要谢谢G18啊
弄到我又出名了>_<

G18送我的礼物
KUNG FU PANDA之EMO BOX

她们真的是令我傻眼
酱都可以@_@

过了几个星期
收到了这份
很特别的礼物
DOMINO PIZZA??

其实是这个
里面有很多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们送我的这些话^_^

PHOTO OF THE DAY:




按下去就能看照片了^_^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所有
我很感激
我很珍惜
没了你们我的人生也没这么精彩吧
应该会很乏味
这样很惨耶~ ~

ZANNE 我的蛋糕叻??
希望以后还会有你们的庆祝^_^
真的很庆幸认识你们
我很爱你们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完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