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第一百八十章:劳动节 30042011-02052011

30042011

本来是要去SINGAPORE的
可惜我的天啊~ ~
用了两个钟才到SEREMBAN
如果继续酱塞下去
半夜才到
到时连住的地方都有问题了
所以不想TAKE RISK
就  U-TURN咯
跑去吃火锅,然后回家

01052011

早上去了云顶
在那瞎逛
今天穿得CASUAL点
因为要去BENTONG
吃榴莲
谢谢AH SAM啊
爱惨猫山王的甜味了
还要谢谢AH SAM 的家人

吃完榴莲
AH SAM带我们去了超有FEEL
的地方吃午餐
山寨谷
真的不错的地方^_^

和爸比妈咪喝酒聊聊天
爽^_^
他们mixed酒来喝的咯
夸张

PHOTO OF THE DAY: 

大头照^_^











看我老爹几搞笑@_@,顽皮的比了个YEAH





现钓现煮的鱼儿~ ~

老爹的招牌SMILE^_^




LOVE U MY DEAR MUMMY 


像小鸟形状的花





NOT BAD~ ~ ~




DURIAN ~ ~DURIAN ~ ~^_^

02052011

去了时代广场逛街
买了LAPTOP包和小白鼠^_^
过后就去搭STARLINE去SALAK SOUTH 找爸比
TELOK GONG 吃晚餐
和以前水准比真得越来越差
不好吃了
伤心死我>_<

见识到如何采椰花酒了
真的是大开眼界

PHOTO OF THE DAY:













看那个人类在树上@_@

小白鼠^_^

和家人一起喝酒聊天很开心的事情^_^
可惜我却只能适可而止
不然当警察叔叔察牌时,
就没我这后背driver了
可是老爹的技术,应该也没人会发现
哈哈哈哈哈

help me press on the advertisement pls~ ~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