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第一百七十九章:不了解

大小姐
是你们定义给我的吗?
这样只能可悲的说:你不够了解我

我承认在某些事上
能避免我一定避免
而不是什么大小姐的行为
当我拒绝一些东西
只能说:有我的理由

当你不喜欢一样东西,你会逼自己去做吗??
除非是必不得已需要做的
那么也就只能硬着头皮去接受

你们所谓我的大小姐
有影响到你吗?
你可以不用理会我,可为什么要说出好像你自己不是这样
说人之前,请先想想你有没有这资格说我
请你先学会尊重别人,才能让别人尊重你

某些事,我喜欢做就一定会做
可那却不是你喜欢的,那么我就说你是大小姐
你会什么感受
或许是我的外表,行为会让你们觉得
可惜我不是
我还是很平凡,所有的事都必须自己去做
去完成
很可悲的是:你让我觉得原来没一个人了解过我

这篇纯粹发泄,或许你会觉得是你,那么就是你了
因为只有看了这篇,你感同身受,表示你有这样对过我
没必要说些什么,我只想发泄下而已

我不想被EMO再次侵袭我

最近的我,因为疲累,想找些事聊来让大家轻松
可惜却玩火了,
在这和你说对不起,这也只是开玩笑
可我却没想过你会认真地对待
请原谅我们~ ~

说多错多,最近还真适合给我自己
对不起,如果我说的话得罪了你们
请原谅我
我该去学习说话的表达能力
我要说的意思不是那样,却让你们觉得是那样
只能说我说话的方式有问题


help me press on de advertisement pls~ ~^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