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第一百八十二章:我真的很气

我只能说
我生气
!@#$%^&*()(*&^%$#@!#$%^&*&^%$
想骂一大堆东西
却最后自己在那忍
我不会说
我不会去理论
我只会自己一个人在那闷
把所有人当透明
也不知自己闷啥

闷了也没用
也没人懂发生什么事
然后就装作没事
也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就别管我
就让我自个儿闷
自个儿去想
想到头脑爆炸
装垃圾
也无所谓

我的人就是莫名其妙~ ~
没人懂我其实在气他
我会气
因为已到了极限
就只有极限
我才会很气
所以我会好好想想
是不是我玩不起!!!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1 comment:

  1. 傻婆ling ling,我不是很清楚的明白你在生气生什么,但是我知道你很坚强,不过不要每一次往里吞,往外吐也未必不是一件坏事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