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第一百八十一章:SEXY的生日

06052011

对不起我的性感~ ~
现在才post这篇
越来越懒了
有两个月的东西还没写
杀了我吧你@_@

大一岁了
祝你:学业进步
        找个帅哥
        身体健康
                  别再酱sakai了

死咯
很老派
yer~ ~ 不要骂够我>_<

我还很记得当天发生什么事
叫你们少看点鬼片的啦~ ~
现在好笑咯
被吓到了
笑死我~ ~

希望真的是有给到你惊喜
玩了很多游戏
也很开心呢^_^
很对不起虽然我们没准备很多东西
可是那都是我们的心思
我们已经尽力了~ ~
每次大家的生日你都很用心
可是我们却做不到你那样
都没做太多事
真得要和你说对不起^_^
希望你原谅我们啊


我的性感:
这是我给你迟来的祝福:
从以前就一直很好脾气的你
一直都好像不会生气
别憋住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
就算现在大家都好忙
都没时间一齐聚在一起
可是我懂我们的友情,怎样都不会散的^_^
有些东西该发泄就发泄的
告诉我们吧~ ~我们这很多耳朵
慢慢听你说,一定能听完^_^
加油啊未来的药剂师


您的宝贝上

PHOTO OF THE DAY:





















JUST FOR YOU MY DEAR SEXY^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