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第一百六十四章:考试恐惧症~ ~

疯掉~ ~疯掉~ ~
每次考试前都这样
自己一个人在家读书
读不进脑
还是要自己把那些东西都读进脑

然后就会想考不好的结果
真的是@_@
败给自己的幻想
败给自己的胡思乱想

好比我可以想到
我会不会就这样读死
又或者发生不好的事
然后我就失去他们了

每次考试前就会崩溃
我看我父母都已经惯了~ ~

唉~ ~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要把头脑浪费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对不起家人~ ~
每次在我考试前都要顾我@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