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第一百六十六章:浑浑噩噩

最近的我都是这样过的~ ~
我承认...

没办法
连我都控制不了自己@_@
胡思乱想一大片
这症状越来越严重

以前
哭过就没事
可惜现在却
哭过了
还是一样
反而更觉得自己白痴

一个人静静坐着
头脑就会一直想有的没的
简直就是在浪费头脑的脑容量@_@
考试的该进的全都没进~ ~
反而进了更多垃圾思想

该乐观??
简单啊~ ~假装很开心就好啦
可惜都是掩饰不是吗??
只是这些掩饰是好的~ ~
别让任何人担心你
因为没人是为你而活
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是因为害怕依赖
怕自己会无法自拔的依赖一个人

我就是恐怖典型的双子
上一秒说这,下一秒立刻又换了@_@

别想太多~ ~
时间能证明这些会不会发生@_@
自我安慰中~ ~这样会好过点
不然心理不平衡就不好啦^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