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第一百七十章:别把我们当傻瓜

每次都说这错那错
不该学或跟
你却踏入了那错
你是白痴吗??
你是疯子吗??
在我心中的形象
一瞬间
我把你当成了恶魔
你就是恶魔
别说我不尊敬你
现在的你
没有一样可以让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现在让我觉得
以前你所说的
都是

你这样不只毁了你自己
你还毁了我
人生没了方向
我不再有个让我值得相信的人

我不喜欢把事情看得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怕
我怕得来的是失望

你让我彻底失望
我觉得世界是灰暗的
很灰暗

原来我还真的会有想不到办法的一天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想了一天
还是得不到个结论
很累
真的很累

快点让我想到个办法
解决这一切
不然事情会变得很糟糕

人长大了,烦恼也逐渐变多>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