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第一百六十七章:没了写部落的灵感

原谅我最近都没写我做了什么
因为
没能拍照了>_<
没了照片就没了灵魂@_@

释怀不了
有相机可是拍出来的东西很
到不如别放出来献丑
所以~ ~
爸比听好啦
还有一个月多我生日
你会做啦
老爸的P/S:有你酱的女儿真的是三生有幸=_=

没办法谁叫我这位好老爸
不让我用SLIDE PHONE
逼我换电话
在加上我那个即聪明又逮到时间地好老哥
就这样换了这架电话>_<
很莫名其妙

这架电话拍出来的照片
我的天啊~ ~
都不懂什么照片来的>_<

所以原谅我最近都应该不会有照片了吧
我也很痛苦
所以我会尽快解决

07082011

去学校排队只为了交表格=_=
六点半就收到CSC的信息
说什么很多人了=_=
我就提早出
到时
还真的不是夸张的咯
拉曼的人还真的是起得很早啊

那几个DAC25 的
夸张
没睡
你们不是人类了咯
就来介绍介绍这三位不是人类的人:
1.JACQ
2.10
3.阿浩

半夜跑去POOL和CC
真的是.....
无言

最令人奇怪的是
阿浩竟然也和他们疯
所有人都傻眼
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说吃了早餐才回的
可惜最后决定CANCEL
载完他们回家
过后就回家找亲爱的沙发

在此向性感说对不起
如果真的有什么令到你不舒服的地方
我真的只能说对不起
不要伤心了

在车时:
妈咪:你是女生来的,斯文一点可以没有,如果对方对你怎样,你打得过啊??
我:我看要买棍放在车了

螃蟹:我现在坐你的车还是没有安全感~ ~
我:如果发生什么,我说过我不会让你死,我会是那个死先的人

或许我驾车真的有问题吧
好,我决定检讨
真搞不懂
我真的不懂>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