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第一百六十八章:化妆

心血来潮想写这一篇@_@
没办法~ ~
亲戚朋友都说:
你不要再化浓妆了啦,还是喜欢你以前的样子
可那个螃蟹却:你的妆不够
爸比妈咪说:不要化妆了啦,脸都快烂了,看到都心疼

而我觉得化妆是种礼貌
我重视你们
所以我化
可是大家却觉得
化妆是种掩饰吧
掩饰自己的丑陋

因为对自己没自信
所以化妆让自己好看点~ ~
自我安慰中

我没有自然美,只能用化妆让自己好看点
以前都是素颜上课,只有出去玩才会化
可中学毕业后,
就一直化妆了
每出去一次就化一次
短短六个月,开始学院的生活
脸就了>_<
都怪自己乱用产品
也很对不起G18送给我的礼物
没能用完,因为不适合我
只能说对不起了

现在,就算如何化,还是会有疤
痛苦

看着自己的脸状况越来越差
心疼的不止我
就连父母也是
我看我妈迟早会跑去我房间把我所有的化妆品丢掉@_@

我以前的脸几时才能回来
看医生
医生却给我一句:你还青春
我的天
什么鬼烂理由

所以奉劝各位,别乱用产品
还有不要让自己爱上化妆
因为你会无法自拔的

从来不觉得自己改变过
所有人都说我的外形变了
如果不是驾照不见了,也不会发现
@_@

螃蟹一直笑我
过分

我该检讨,尝试去减少化妆
不想我的脸烂下去了>_<

我要回我以前的脸啦@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2 comments:

  1. 化妆是一门学问..并不是你所谓的掩饰~
    你该学的是如何保养..
    要懂得化妆,也要懂得保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