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第一百六十九章:解脱

12042011

考完了最后一张考卷了~ ~^_^
可是好像也没什么值得高兴啊

这个SEM完了也就是我已经读了一年这课程
放假中
却感到时间排得有点紧啊

星期六就要和DAC25去槟城和LANGKAWI^_^
LANGKAWI华语叫什么了啊??
真的忘了

过后一大堆还没完成的东西~ ~
应该会在这假期把它完成

今天考完试去看戏
SOURCE CODE

不错的题材
感想:
如果我是那主角
我应该会疯掉吧
应该会承受不到这些咯
主角的意志力很强
佩服得五体投地

如果你有最后一分钟你会做什么??
别去想
活好现在
每一分每一秒
每次都说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可惜到底有做到吗??
还是让在乎的人伤心,心痛
要一直提醒自己
人预测不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该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错看的一部戏
推介推介^_^

可惜我没能看RIO
因为有人泼我冷水
还是很冷的水>_<
SAKAI 说:不要看小鸟,这个好看过你要看的小鸟
傻眼
竟然被他们说成小鸟
过分
考完试看这么伤神的戏
害我现在一直想东想西
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还是要看RIO啦 T.T

我要和我们家的郭宁宁说:
你是傻掉了还是疯掉了
我知道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事实
可是有没有想过
你尽力就好了
叫我别这么压力
自己却...
我傻眼
不会有事
相信我你的A还在
好人是会有福报的^_^
开心点啊~  ~

螃蟹:你不要再给我剪浏海了
所以我现在在想是时候换一换我那陈年不变的浏海吗??
决定不了,你就还是会看见我的平浏海
哈哈哈哈哈
结论:我的浏海得罪螃蟹=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