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的部落

我就是爱长篇大论
因为
我会看回以前的文章
我很认真地看待我的每一天
每一句
每一字
每一个动作
我都想永远记在心里
所以每个细节我都要写下来

害怕我会忘掉
我讨厌离别场合
因为感情的建立
我会不舍

所以有的避开
我会避开
我每次都在想
会不会大家没有在一起久了
就会忘掉对方
死~ ~我又开始想了

G18谢谢你们守承诺
谢谢你们真的没忘掉对方
我真的很庆幸^_^

死了,DAC25要一年了
我要开始和你们约法三章了
不然我又要开始胡思乱想了>_<

我就是没安全感
我每天都觉得随时会发生事
只要我开始静静一个人发呆
对,我就是在想东西
胡思乱想是我的长处
如果可以~ ~我宁愿我不要这样
有时真的会很累
因为在乎,所以就会想太多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或许我很钻牛角尖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