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第二十一章:永远的宝贝~~❤

我永远的宝贝~~我爱你们
ZANNE,今天是差不多四个月后的第一次见面
看见你我好开心^^
我也知道我们错得离谱
请原谅我们~~求求你
我好想念你
不要觉得我们越来越远啦...你这样说我会心痛的
我们永远都在,记得好不好
今天我们去KEPONG吃Steambot
重点是我的车--'水滚'还给我冒烟
我们一定要停下来了
就去一间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店
其实如果谁是喜欢吃辣的~~可以去试一试
因为辣度真的很 '赞'
然后他们还叫了一煲叫--醉煲 对我来说是恶心
可是那人说很多人都叫的
我超讨厌的,整个都是姜的味道,整个就是恶到~~

这个就是 '醉煲'

我的生熟蛋,就这样没了=.=
我们本来要去吃的那间是有的BBQ的
别怪我~~是我老哥啦
不和我说清楚一点>.< 吃完就等我爸比来救我然后去XY家了不能唱K,所以全部人就疯狂的拍照拍照
附上照片,看图呗~~

I LOVE U,U LOVE URSELF=.=



XY

CSC

ZANNE

VIVI

我在专心,ZANNE摆POSE~~哈哈

喜欢这张~~KUMAN好勉强哦

老婆皮
然后就用XY的电脑,拍照~~





还有更多请去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63756&id=1095678100
这里有完全部^^
全部就玩到很
宁很早回
所以后来的照片都没有她
不要伤心哦
真的很开心
期待下一次的约会

宝贝们你们要永远快快乐乐的哦^^

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安,幸福^^



留言噢!!留言噢!!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