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第二十章:最近的生活~~

~30.6.2010~

第一次打乒乓打到这么开心的
很刺激^^
我们的乒乓考完后,
老师要我们分队然后比赛
考试分数--7/10
我就是差!!别怪我~~
比赛很好玩
然后看两队很强的一起比赛
刺激~~现在都很期待乒乓日的到来了^^
只要不跑步就可以了==
这样看好像不严重哦~~
其实我爸比已经将撞到的那个地方推出来了
其实整个下面是凹进去的><

永远都记得我第一次撞车是
28.6.2010


~1.7.2010~

七月了~~七月了~~
好快哦
今天考QS
哎~~很怕会不及格CHOI~~Touch wood...Touch wood...
真的不简单~~
不知道成绩出来如何??
请保佑我~~
明天Role Play
没眼看~~
这次都没Rehearsel到~~所以知道肯定死

~2.7.2010~

看到了Microeconomics的成绩~~
很满意
至少没有Fail~~哈哈哈哈
HE第一组和第二组Presentation了~~
所以我们确定下下个星期就是到我们了
哎~~IDEA是很多
可是第一次一定会很紧张的~~
所以很怕~~没眼看
拜托~~紧张请远离我呗
不要靠近我
今天Role Play~~一个字 '惨' 请原谅我们
因为咱们根本对这次的题目不熟也不喜欢
所以没有表现得很好
今天,我和老婆皮去食堂下课
本来是只有八个人的
过后Class rep那Gang也和我们一起
哈哈哈哈哈
过后男生组看到我们,也凑过来
超大班的^^喜欢这样的感觉
老婆皮拍到Class rep欺负我的照


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班的人都是好相处的^^好到可以欺负了
找一天写一写我们班的人
学校的水好恶哦~~
黄黄的~~这是给人喝的吗!!
拜托请换一换Filter好不好~~
我写完这三天了^^
星期六的我要写一篇.....因为很特别的日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