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第三十六章:我 ''爬'' 回来了

~25.7.2010~

又跑去XY家之G18家
做什么
去飙高音~ ~
哈哈哈哈哈















酒??这只是苹果芦荟啦
KUMAN,~ ~
继续找歌给我飙啊!!
这家伙,一直点自己高不到的歌
我就一直在救~ ~
SPEAKER快被我唱到要爆了
哈哈哈哈哈~ ~
然后Kacau我的老公--POTATO
没办法 我已经是它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
XY:KFC女王
KUMAN:MC Porridge 女王
你们俩快请我吃饭~ ~
我好穷

~26.7.2010~

''犯贱'' 昨天一直飙高音
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
喉咙痒
还要自弹自唱给老师听听~ ~
所以
我就没表现好
下个星期考吉他
定了
神秘嘉宾
请一定要保佑我唱好弹好~ ~

~27.7.2010~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就一直在做ME Assignment
希望一点错也没有啦

~28.7.2010~

乒乓日
越来越赞了
很好玩~ ~
下个星期考
拜托一定要过关
大家都好好人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BLACK DAY
今天是黑日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穿黑^^
蛮好玩的
我们该每天都想个主题来穿呗~ ~
这样才一致嘛

~29.7.2010~

QS之日
一句
我已怕到麻木了
这科真的有点难度
然后我的答案都和朋友不同
我看凶多吉少了
请保佑我啊~ ~

~30.7.2010~

ME DEADLINE
当然要拍来纪念啊
希望这份东西可以得高分^^


















老师在前面教书
对不起~ ~
我没专心上课,赫赫















安啦各位
我简单的说说这个礼拜的生活咯
别怪我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下一篇:人性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