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第三十四章:我爱你们~~❤

~21.7.2010~

乒乓日~ ~
风山水起没来 =.=
然后气死的是
原来我们的Assignment
是要订了时间才可以练的~ ~
我们已经练了三星期啦~ ~才知道...其实我们一次只留了半个钟
对不起教练,哈哈哈哈
然后叫kit kat去问教练怎样
教练批准
教练太爱Kit Kat了啦,哈哈哈哈
所以还剩两个星期咯^^
今天我们班的Soon Kit生日^^
然后不知道谁画了这个叫我们留言















正面:我的在右上角^^















反面:那个Jac Jac死都要特别一点,整个反面都是她的=.=
真的好想知道是谁画的
很好看咯^^要去问问了,赫赫
再一次说SOON KIT,生日快乐

~22.7.2010~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就上课~ ~
然后MM就一直在那里''''
也就是一直说人家的坏话
然后问他是不是也有说过我们
他就说其他人没有只有对我有意见=.=
他就说为什么我要化妆
炸到~ ~
他就说只有那些Taylor,HELP之类的才会有人化妆
很少看到Tarc和UTAR会化妆去学校的
我就回他:我以为这里很High Class的...我就是要气死他
这只是因为我尊重你们啦
然后看见一位美女写的一句
''化妆不是为了掩饰,而是凸显自己的优点''
赞,我喜欢这句~ ~
过后就死去读书
明天要考MICROECONOMICS
铁定了啦
我是笨蛋~ ~

~23.7.2010~

考题真的有难度~ ~
比上次难很多
我要哭死去
哎~~
上完课就和我的college friends去看戏--Twilight ECLIPSE
EDWARD EDWARD爱死他了^^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
先去买戏票
哈哈哈哈~~
第一次十四个人一起出去
其他不能参与我们的,躲去角落哭,哈哈哈哈



















第一张一起拍的照
在POPEYE拍~ ~
11女+2男
赫赫














然后就换地点拍照
看见这张Wai Chong 的花朵手势
就来一张














11女+2男的花朵手势照
那两个真的很恶~ ~格格不入啦


















雯妮被两个男的夹着=.=


















证明了十一位女的在这间厕所拍照是不可能的


















镜子的反射
马先生看Twilight快变成吸血鬼了=.=
 



















POPULAR快要通缉我们了,哈哈哈哈哈


















美女一位














Phei Ching的ROTIBOY好有魅力,哈哈哈哈哈














Ignore my eyes,I'M gonna be vampire soon,hahahahahaha
addicted wif TWILIGHT dy=.=
END of de day
今天很快乐
如果学院里没有你们的生活
会多可悲啊
或许为来有可能像马先生所说的
会分歧,可是,不是现在啊
我希望这件事不会发生
我会珍惜现在在一起的生活
我爱你们~ ~
希望你们快乐^^
下一次再一起出哦!!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老婆皮拍的,说我一直看人=.=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