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第二十四章:I ❤ WEEKEND

~10.7.2010~

我爱星期六和日~~
只有这两天我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写部落~~
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我今天乖乖的滚去收拾我房间了
''旅馆'' 搬出来了~~我家的客房很像旅馆
这次收了差不多五个小时
因为还要洗厕所
对~~我不是千金小姐我什么都必须自己做
现在在我的房间打部落超开心的~~^^
螃蟹快顶不顺了~~
我的东西真的快要全部都变粉红了
唯独我不穿粉红色的衣服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别在问我这问题~~
我要去买被单~~
买橱~~有哪里好介绍么??要白色的
我要快快做完学院的东西
这样我就可以出去了~~
,必须快点完成!!

AUNTIE&UNCLE RAZAK thx for ur karipap
its really nice~~^^
他们是马来人
对,我超喜欢他们的
对我们全家人都好好~~
他们都很公平~~
错就是错~~对就是对~~
谢谢你们俩对我的好
I will treat u two like my family^^
mus be happy always
超开心的~~
爸比去买榴莲回来^^
对!!我喜欢~~
我可以接受一点点的苦
太苦的话~~请远离我
我整间家都是榴莲味
哈哈哈哈
不喜欢的人应该会觉得我家很臭哦
拜托~~难得的榴莲季节
就请让我们这些DURIAN LOVER放肆~~放肆~~
他有果王的名称不是浪得虚名的~~
试了~~会无可自拔的爱上它
我没说谎~~
真的...去试试你就知道
~11.7.2010~
GOSH~~去老婆皮家做Presentation的东西
I HATE DIS
拜托,星期日啦~~
不讨厌才假
哎~~
无聊的一天
除了做了那些东西以外
就和我的无厘头妈咪
去书店~~
去打包~~
妈咪真的很喜欢弄人
真的败给他了~~
无厘头妈咪~~哈哈哈哈
妈咪今天载我~~
最近不喜欢驾车了
让人载是件很幸福的事~~
就这样呗
下个星期可能去槟城
期待期待~~
槟城我来咯
安啦各位~~
我要死去读书了~~
FINAL TONIGHT~~
NETHERLAND VS SPAIN
I SUPPORT NETHERLAND~~
YA,I'M DE OPPOSITE OF DE OCTOPUS
NOE DE RESULT TONIGHT~~
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安,快乐哦^^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