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第二十三章:忙~~ROLE PLAY ,PRESENTATION~~晕倒

~7.7.2010~

是我愿望实现了么??
今天竟然跑一圈而已耶~~开心开心
介绍~~介绍~~

乒乓组员:
KIT KAT
AIYO
风山水起
AH PEK(老婆皮)
森林(宁)
00(我)

是不是好好笑叻
很好笑的一堆人~~
以上只是用于我们之间
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觉得乒乓变得好有趣哦
老师还叫我们做瑜伽
哈哈哈哈
本人很软,所以没问题
大家都好像好辛苦哦~~
真的拜托拜托~~
别跑步好不好
然后就写ROLE PLAY的Dialogue
这次一定要高分啦~~拜托拜托
~8.7.2010~

最近真的都好像每天都起得早
我真的很累了啦~
我时间不够用~~真的真的 今天去学校Rehearsal和做HE 的Power Point
真的觉得要这些来干嘛啦=.=
难免一定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
还是必须要心平气和的解决啦
请保佑我所有的事都顺顺利利
我真的需要支持~~拜托拜托
QS的成绩很满意
请下一次的考试也这样的成绩
我不想下个Semester要重读!!CHOI~~TOUCHWOOD.....TOUCH WOOD.....

~9.7.2010~

ROLE PLAY ...ROLE PLAY...
终于的终于完成了~~
成绩还不知道
表现我不能说很好
因为我忘词了,请原谅我的笨
Role Play完,我们就一直在那里拍照^^

我们的小抄^^

这条妞都已经够高了,还拿我的高跟鞋来玩,无言,你看~~瘦到~~

小杰&Mr M&M(老顽童)

我的College朋友^^

老婆皮在Role Play是粘在衣服上的校尉...很
完了,当然要把它捏碎....发泄发泄
刚刚在YOGA时晕倒
第一次~~
晕倒的感觉很妙
就好像刚睡醒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我晕倒耶
你会控制不到自己的~~
身体是出问题了么??
不知道啦~~
请病痛远离我!!
好累好累~~
我需要去睡死了~~
安啦,各位

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安,快乐哦!!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