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第三十三章:我做的事

星期日又滚上云顶~ ~
别怪我拉
他是我第二个家~ ~囧
然后~ ~
遇到囧人,气死>.<
一直在那里
换位了~ ~
又另外两个人在那里抽
真是的
请设定一个禁抽烟的区
这样大家都会喝得开心
上网上得开心^^
害我看TWILIGHT 1和2
都不能专心...对不起我知道我慢
如果星期五不是约了College的朋友去看TWILIGHT 3
我就不用这么急着看完了
死咯~ ~
我真的中TWILIGHT 的毒了
爱死那男主角^^~ ~
期待星期五,快快到啦!!

吉他班
我们的老师~ ~
他真的很好笑咯
他很开心给我们看他的毕业照
可是下一句却说
还有advanced diploma
给他炸到~ ~囧
死咯~ ~
下下个星期就考吉他了
我还没选歌拉
还有就是我吉他弹到好差哦>.<我是白痴
死定了--
谁可以教教我啊=.=

我总共看了四套电影~ ~
TWILIGHT 1&2
听说
艋胛
四套都赞啦^^




































爱上看电影了^^
推介给大家
去看看,真的很好看



我漂亮的妈咪...不要羡慕,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 ~
我喜欢的Honey Dew味^^

最后要写:

  • KU MAN YI I MISS U

  • CSC I LOVE YOU

  • ZANNE I NEED YOU

哈哈哈哈哈
气死他们~  ~
给你们看样东西
不喜欢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

遮住脸 原因脸颊上生了颗痘痘,远离我啦>.<

很喜欢这张^^



CSC帮我弄的
爱死你了~ ~
就这样咯
安拉~ ~各位

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