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第三十七章:人性

人性
自私
怕输
看外表
有事时就找你,没事你给我滚

这只是某部分的人
可是渐渐发现已经一直在增加...增加...增加...

明明都已经是朋友了.....除非你根本没把我当成朋友,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说好要一起去找答案的
可是我们提出了问题
你找了答案
却只是在那里默默一个人收
也不分享
要我们去就对了
好啊~ ~大家就一起自私啊
是你先这样对我的,我也没必要对你好
没了你,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继续
而你却少了我们!!
你就是因为怕我们会高分过你
所以就一个人默默做好
输赢有这么重要么??
我发现,这些人都是聪明,很会读书的人
我告诉你们
现在赢了,不代表未来也赢
你们会损失惨重的!!
永远不可能在你们身上找到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外表很重要么??
如果你是美丽的,可是心却是
这些人你们会得报应的
外表只是一个壳
可是心却是代表了一切
我们不知道他们几时会害我们??
往往人类都是追求美的事物
都放外表第一
美的人都会受到注视
不美的人却被冷落

XXX
是啊~ ~
这些人往往都会莫名其妙找你
问候
不可能从他们身上找到
他们一旦出现就是
可以帮我么??
对就是这样
当你需要帮忙时,
找他
永远是找不到的
你们永远找不到它的踪影,他却永远找得到你

这就是人性,世界的现实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写是谁!!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