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第二十八章:我的生活~~我自己主宰~~

拜托~ ~
别人想做什么事他家的事~ ~
与我陈玲玲无关
人家想当什么是他家的事~ ~
也一样与我无关
医生真的就这么令人觉得一定会赚钱么??
妈咪
请停止说的儿子或女儿都选读医科
为什么你却选读会计??
你还可以改变主意的~ ~
要不要换
是怎样~ ~
我为什么要把自己送进死路~ ~
够了
我的生活~~我自己主宰~~
我就是喜欢会计
我不知道我选对还是选错
可是我自己明白这是我的选择
我不会后悔~~
妈咪今天在车里一直这样说
我就顶回她
对,我承认我有时是任性
可是对的就是对的
错我会认
所以就这样和她吵架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