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第二十二章:粉红~~粉红~~❤

~4.7.2010~

又是云顶~~顶不顺没地方去了
上去上网和吹吹风
不要说我傻~~不要说我得空~~
你们不妨试一试
真的很爽的
一边喝饮料,一边吹冷风,一边写部落
超级无敌
然后和爸比妈咪去Sri Petaling
他们俩去按摩~~
我和螃蟹就去买东西
给钱时,那个Cashier的人好好笑哦
我给钱时,那张卡给他弄好久
我就对他说:You can use visa wave
他:Ohh~~

给他炸到
看清楚一点嘛~~看到他弄着么久,他还真可怜逛完,按摩完
就去填饱肚子啦~~
去The Mines吃纸包鸡~~好吃好吃
那里的老板对我们特别好
因为爸比在和妈咪拍拖时就已经到这里吃了
偷偷告诉你们,他们Form 3就拍拖了^^
所以老板就对我们特别好
他锁着我爸比的胃了~~哈哈哈哈
Csc拿到了那本汪东城的书
她还拿来我家给我
我是买给螃蟹的
谁叫她每次都没钱
我就只好送她咯=.=

梵谷与我~~ 还有大东的签名哦^^
就这样~~

~5.7.2010~

吉他~~吉他~~
我又看见被我撞到的车了
他今天泊车到很乖
哈哈哈哈
我和爸比说
他就说看他以后还敢不敢乱泊车
我就告诉他
拜托是你的女儿撞到他的车耶~~还骂他,真可怜啊他
哈哈哈哈哈
我爸比就是无厘头,我妈咪也是,所以女儿避免不了~~
你们就不可以怪我的无厘头
是他们俩给我的~~我要珍惜=.=
今天做最后的决定了
我选了NIPPON--blossom我没有选老婆皮选的颜色
因为我觉得那颜色不够粉红~~
明天就会上漆了
期待~~期待~~
会PO照照的,放心~~
就这样

~6.7.2010~

今天和Csc还有宁去Steven Corner吃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研究
他们俩好厉害哦
对印度餐好熟悉~~
而我好像'青蛙'..... 知道青蛙所谓什么就好,不用我说这么明
真的是有太多东西了
然后我们进班就一直说~~
整个肚子都是面粉
我就说还不比那个人厉害
(过后再告诉大家他是谁)
他超厉害的~~应该是说每天他的肚子都是面粉
哈哈哈哈
房间好像油好了
颜色很棒~~那螃蟹一直泼我冷水=.=
讨厌她~~
老婆皮也是
很美好不好!!
我不管,我喜欢就可以
啦啦啦啦啦啦啦
多一天我再搬进所有东西进去
开心~~开心~~
谢谢爸比~~我喜欢那颜色~~就是爸比粉红色的衣服色
超可爱的~~
螃蟹一直 '亏'
说我的东西都快要全部变粉红了
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我要让你发疯
她真的快疯了~~一直看到粉红色
过后得空再放房间的照片呗^^
明天乒乓日~~
又要跑了=.=加油

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安,快乐哦^^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