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第十九章:❤ ❤ ❤

~27.6.2010~

载妈咪去弄头发~~
臭螃蟹的行动就是~~(顶不顺她咯)
约了舅母十一点半的
却十二点半才到那里
因为妈咪弄头发要很久
就和螃蟹一起去M记~~
坐螃蟹后面那桌的人
想到就觉得囧
死命在那里说吃M记有多不健康
可是却拿着汉堡包要吃了
还一直吃薯条~~囧
没眼看.....不是我要偷听,是他们说话真的很大声==
然后就帮忙舅母打包面
叫螃蟹下去打包
她竟然空手回来~~我就叫她问那个Kakak还有没有的她却问Auntie
那个Auntie不理她,
她就很气的又走回来
重点是因为那个Auntie刚刚才骂完人
她却走去问人问题~~是我我也不会睬她咯
她这摆明叫送死
我就很生气泊车,下车去买
然后用两分钟回到舅母的店.....知道我有多气吧
舅母就说第一次看我们两姐妹吵架==
每天都在上演的事咯~~
只是我们不会气对方很久
送上今天拍的照片


喜欢妈咪这次弄的小卷....没有照片,对不起
可是妈咪不喜欢==
因为我们俩的头发很少,很细
不能像其他人这样弄自己喜欢的
快谁教教我要如何把头发弄多!!买了我最爱的蜜糖
本小姐是很挑的
我一喝就可以知道那蜜糖是好还是不好的
我推介大家可以去海鸥买
葵花蜜糖应该是这样写的吧
晚上去Pharmacy shopping--我的最爱
现在Guardian有卖Biore的卸妆油


日本第一名的卸妆油
不需要用棉花的
超好用^^

~28.9.2010~

撞车了~~
我在此和你说对不起>< 然后和朋友说朋友就说我很没良心因为我跑掉那么我问你们就把自己当成是驾车的人然后你撞到别人的车那辆车是没人在里面的你会傻傻在那里等么~~ 不能按着良心说话的哦~~
所以,我觉得我是有良心
可是我也觉得很对不起对方了啊
你要诅咒我就诅咒呗~~
因为我朋友说如果我是那个人我一定会诅咒的
所以我就只能说站在自己的立场想想呗~~
过后再post我车撞倒的照片
爸比说我的车很硬
可以撞成这样
对方应该很严重==
真的很对不起
~29.6.2010~
宁Pass她的考车试了
拍手~~拍手~~
原来我班的人都好好相处~~好好玩的^^
明天乒乓考试~~
囧,应该没人听说过乒乓也有考试的吧
没错就是考试
请保佑我~~求求你,求求你
MOMO宝贝今天好棒
叫它去拾球
它就跑去帮我拾回来
好棒哦,拍手~~拍手~~
它就只帮我而已
螃蟹叫它都MM show 她.....哈哈哈哈
我专属狗狗^^
MOMO,我爱你~~
她现在超累~~
爸比妈咪叫它
它都不睬
就一直~~赫赫
安啦~~各位
明天要好好加油^^
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