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第八章:我''死''回来了

~6.6.2010~
等我哥回来一起吃早餐~~
他昨晚去做了一夜的狗男佣~~哈哈
因为他女朋友出国了,家里的三只宝贝
当然要派个狗男佣去看看啊
我哥就得了这神圣的工作~~赫赫
饭后,爸比建议去云顶~~
闲~~我不要,闷死了
就和螃蟹去看戏啦
wangsa walk--最近我们的戏园场地^^
因为冷气够冷,舒服
Marmaduke~~

不错看~~我喜欢狗狗
可是不是大狗啦~~也就是说Marmaduke不是我喜欢的狗类
然后去吃了JUST MUFFIN 不是很好吃,也还蛮贵的=.=


外表好看而已==
回家,等爸比妈咪一起去Steambot
哥就是这样,不喜欢自己煮
没眼看他了><

哈哈哈哈,让他看到应该会很生气哦
别怪我
~7.6.2010~
吉他班的第一天
很怕,因为全部都是我不认识的人
我的老师--YIP
就是那个那天我去报名,他招呼我的
还好,同学们都很好人哦^^
让我心情平静了很多~~
第一堂课,让我知道我不能弄指甲了><

因为左手的指甲一定要剪短
不然会影响发出来的声音
哎~~唯一的方法就是我只能戴指甲假片了
手指很痛,我必须勤力地练习了
不然很难会弹出一首歌吧~~
加油咯
~8.6.2010~
又是很惨的一天
整个星期里最可怜的就是星期二><

从早上九点的课到七点
累惨了
ASSIGNMENT,COURSEWORK和TUTORIAL
已把我给掩埋了=.=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请让我好好睡一觉
累到~~
唉~~我必须快快完成这些东西啦
加油咯,朋友们也一起加油吧!!^^
~9.6.2010~
乒乓日~~每逢星期三就是乒乓日了
啊~~今天才是正真的开始
教练,叫我们跑三圈><

我讨厌跑步,叫我慢跑还可以
可是跑步不要来烦我嘛
累死了
然后,WARM up
全部都是很激烈的><

明天应该很‘开心’吧
今天,
流汗流到~~衣服湿到~~身体臭到~~囧
今天,有个男的要我后面女生的号码~~
那女生不想给他久,叫她的朋友救她
那男的看到了,就很尴尬的道歉
然后走出去时,还弄跌她朋友的东西又不拾起来=='''
真没风度~~
我还听到那女的对她朋友说
‘酱丑还敢来要电话=='''’
好直哦
回到家,就听到螃蟹电话一直响
就问她为什么不接
他就说恶心的人
我就说让我接吧
当我接时,对方是个男的
他让我看到眼睛先
然后就慢慢移下去
恶~~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死变态~~我就立刻关电话了啊
吓到了><

他不死心一直打来
螃蟹就很生气接了
对他说:好心你啦,酱小还敢秀出来~~囧
他没再打来
应该打击很大噢~~哈哈
原来真的有这种人存在的耶
去死吧你们!!
~10.6.2010~
啊~~脚背很痛啊
人家是muscle痛,我却是脚背痛~~囧
这就证明了
我YOGA是全部的地方都有拉,就只有脚背咯
唉~~痛到没办法好好走路了
今天,就只有一个字‘痛’
~11.6.2010~
今天ME很早下课
一到就有parking
所以时间剩很多~~
就走去canteen2 找他们咯
没办法,koay koay 说我好像与别人隔离了
不是我要这样
是天气真的很热
路很远啦
唉~~这样说我,好伤心><

又是那句流汗流到~~,衣服湿到~~,身体臭到~~囧
在这样下去的忽冷忽热
我看我又要生病了><

下个星期考ME了,唉~~请保佑我~~求求你
好怕会fail耶
怎么办??我要去睡了各位
明天要收拾我的‘垃圾房’
也就是我的房间
没办法~~螃蟹太不负责任了
制造垃圾的人--螃蟹第一名
请保佑不要让她看见不然我死定了~~@@
安安啦各位^^
保佑我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