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第九章:我的‘垃圾’房

终于收拾完了
我用了五个小时多来收拾完
是的~~你们没听错是五个小时多
你们应该认为我房间很大吧!!
错了~~
我的房间没有很大
可是我真的用了五个多小时来收拾完
我做了什么
--抹窗口
--收拾厨
--收拾我的保养品
--洗冷气的网
--抹风扇
--抹我的小桌子
--换被单
--抹地
--用洗尘机吸地
就是那个臭螃蟹,她把纸塞进地上里的小洞洞
让我要一个个弄出来~~囧
我是前世欠你的啊
--重要的来了,就是洗我的厕所
我用了一个多钟来洗厕所~~囧
妈咪~~我承认我房间真的很肮脏
可是这些‘功劳’都是螃蟹做的
啊~~螃蟹你真的是肮脏鬼咯
欠打得螃蟹~~每次都要我来收拾
没眼看你了@@
安安啦各位~~我累惨了
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留言噢!!留言噢!!

8 comments:

  1. 找我啦~
    我也很孤独咯~

    ReplyDelete
  2. 两个孤独的人在一起
    会更孤独
    很悲耶~~

    ReplyDelete
  3. 不是不是
    两个孤独的人在一起
    就不孤独了
    因为你一个人+我一个人等于两个人耶
    是不是很聪明?
    哈哈

    ReplyDelete
  4. 咯~~
    不是这样的
    感觉会更孤单
    u noe feel~~hahaha

    ReplyDelete
  5. 也不对咯
    你看哦
    -3x-3=9
    不好x不好=好
    孤独x孤独=不孤独
    negatif negatif = positif de ler
    ask tsy la~
    哈哈

    ReplyDelete
  6. lol......
    if i ask her...she sure slap me....onward.....
    hahaha

    ReplyDelete
  7. 哈哈~
    那就是我赢了
    你孤独时找我啦~
    我帮你找孤独的猛男陪你
    你最喜欢的是不是?
    哈哈

    ReplyDelete
  8. lol....~~`
    no no no i don like muscle guy....ye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