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第十七章:I ❤ BLOGGING

~23.6.2010~

有读我的部落的人都懂
星期三是什么--乒乓日
今天好多人补课耶~~
好多都不认识的~~囧
不说这个~~
我要说的是
我们找到一间很好吃的餐厅
真的是很
在Sri Rampai 的PAPPARICH 后面
对不起了,PAPPARICH
那间店叫做DOWNTOWN
真的很好吃
你们要去试一试哦~~

~24.6.2010~

起得早,身体好== (我不认同)
最近的我真的是睡眠不足咯~~
每天都睡得迟
起得早
哎.......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拜托~~拜托~~
今天早上去学院
做什么~~
IA的Project
最近都很忙~~
这种就叫临时抱佛脚~~(儿童不宜,不准学哦)
就这样我们必须
然后又赶回去中学
叶老师邀请学姐们回去看比赛~~
当然要出席啊
我们已经和Tutor说好我们会在四点之前回去
Tutor应该被我们气死了吧~~
跑啊~~跑啊~~跑啊~~
喘到
很讨厌的咯
因为我们都认识了班上的人~~
一进班,你们都懂他们说什么的啦
哎~~尴尬,尴尬>.< 老婆皮~~被封上花名了 叫做什么~~TURUN
原因我必须得到她的同意才能告诉大家噢~~
因为那原因真的是很瞎=='''
今天的表演嘉宾--朱浩仁
他跳舞真的很棒~~赞噢
没拍照
很懒~~SORRY
好想念中学的日子
以前老师一直叫我们一定要珍惜~~
不听咯
不听老师言,吃亏在眼前
应该这么说么??
真的会怀念的
奉劝中学生要好好珍惜哦!!
~25.6.2010~
晚上和爸比妈咪聊天
很开心~~^^
因为我们说话超搞笑的
什么都说~~很像朋友
比朋友还疯呢
聊到的话题--金钱
三伯吃了爸比的钱~~(我们是有证据的)
电话里
爸比:为什么还没还钱
借钱人:我已经给了你哥了,还打电话问他了
爸比:以后你就直接进我的户口
三伯也没打电话来和我爸比说
那就证明了~~他根本也没想要还钱的意思
然后妈咪超大胆的~~
妈咪:做么,我们跟你要钱这么难的??
我:钱不是都你管的吗?
爸比:..........=='''',你不会自己拿啊?
妈咪:我是说我要拿钱来买我喜欢的东西啊~~
没眼看~~我妈咪超KUSO的
她的理由每次都好瞎
败给她了~~
我跟爸比的表情就是==''''
我家很~~
我都快要中毒了
爸比~~你应该叫他们买NIPPON odourless
我接受不到咯~~
我要粉红色的墙壁颜色
还在想~~是要跳色
还是乖乖整间油完浅粉红
油了再拍给大家看哦^^
整篇都和我标题很跳TONE
现在就写吧~~部落
我想要和朋友们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就这样咯~~
我就是这样~~
还有发现了一样东西就是
原来性格是会遗传的
妈咪和螃蟹
都认为我和爸比的性格很像
就是那种要做就做
还要马上的
想得到一样东西一定要考虑很久(整个就很婆妈)
哈哈哈哈~~没办法本小姐要亲历亲为
这样做完才能体会那种成功了的开心
亲情很重要
比什么都重要~~
他们要求我时,我会嘴硬~~可是都一定会帮忙
我就是这么的心软~~
就这样咯~~
晚上再写今天发生的事呗~~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