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第五章:我的生活~~

31.5.2010

今天没课,
被螃蟹抓我载她去剪头发
头发明明没有很长
欠打的家伙
因为舅母的店很远
所以我很懒驾车嘛
可是抵不过这只螃蟹的臭脸~~>.< 都不知道谁才是姐姐哎~~ 1.6.2010 半年了耶~~ 好快哦真的是一眨眼(夸张了啦~~)今天又是上差不多一整天的课天啊~~救我我们本来打算在学院的食堂解决的怎知到了那里,只能说一句:ppl mountain ppl sea 赫赫~~ 还是算了~~'趣台北'我又来咯今天看见XY耶,超难得的这是我们第二次的光顾还带了老婆皮老婆皮第一次说很饱耶谁叫她这么贪吃=.= 我们又聊到了我们和班上的人好像格格不入这样决定了,等下的课希望能认识到各位^^ 然后今天又认识了两gang的人一个是男帮,一个是女帮男帮就有点怪啦不说名字的=.= 女帮个性和我们一样就是一个字‘疯’,赫赫就这样班上好像又变得更吵了耶^^ 开心开心 2.6.2010 今天是第一次的课外活动我没化妆,超别扭的=.= 我真的觉得怪怪的啦可是别人都说不会不要骗我了我自知之明想拍照可是电话坏了所以没办法了我看应该有好一段时间都不会有照片了我参加的是乒乓球我不会打~~囧然后教练就要我们Ice Breaking 第一天的活动都一定会是这个~~囧然后教练要我们组自己的队还要男和女平均的然后我们看到有三位男的我们就问他们要不要一组他们说好我们才发现原来其中一位男的曾经是州手啊~~我们真的会连累到他拉后悔了~~ 我们还和他们说我们应该会连累到他们的他们不介意天啊~~你这样我们更自责没办法了,我们需要快快进步才不会连累到他们加油了希望下一堂乒乓课,不要太难啦 3.6.2010 天啊~~ 今天是走什么噩运一进学院就给我撞见那个'低B' 是怎样~~ 没看见她还好现在给我看见她就想把她的真面目给撕了~~ 超生气!!本来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拜托你~~成熟一点好不好他竟然还开了部落格是专门用来说我们的天啊~~ 到底是谁的错请搞清楚如果你的朋友因为听了你说的就讨厌我们随便!!我们无所谓只要他们和你相处久了就会知道你真正的为人总有一天你会得到你应得的报应的请好好对待身边的人失去了,你就会知道痛我看你是不会的不然你也不会伤害对你好的人写多了只会弄到我觉得你很可怜 4.6.2010 今天超痛苦的也就是我觉得最难的一课 MICROECONOMICS 我搞不定你啦~~ 怎么办=.=''' 还上了两堂课天啊~~我要读死自己了今天写了journal writing 天啊~~还不准讨论的可是我们很好了老师之前已经给我们看题目了然后从里面老师选三题让我们选一题写啊~~痛苦痛苦根本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写算了,就这样乱写然后交上去吧腰痛>.< 瑜伽加'我的亲戚'的来访痛苦痛苦~~ *心情* 真的很伤心啦,我先在用着那烂电话充电也是个难题弄到我不想开机了妈咪,爸比我电话是坏了不是弄不见还是被偷了叫你们给我买新电话你们给我说什么等我印了钞票再说是怎样哥买了再和你们拿钱就给妹坏了,就买我呢??还要我求吗!!不用!!为什么我要弄到自己这么犯贱累了,你们偏心的程度已经太过出面了随便吧,这样也好你们不用找到我反正我一点也不重要努力的尝试用这烂电话只要能信息就好我和你说了你不会明白我的苦啦~~ 祈祷身边的人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完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