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第十八章:闷~~

我一整个星期就只有今天可以睡迟点
又要起得早了~~囧
没办法整间家今天本小姐最得空
就顾家咯~~我家油漆所以咯
所以上网上网~~
对不起宝贝们没能陪你们去喝茶
我超
所以就来换换我的部落背景
我必须用差不多一天时间来研究~~
所以我换了我的背景
我好喜欢噢~~
尤其是那两个蝴蝶结
爱死>.< 快看快看~~



是不是比之前的好看多了.....不要脸==''''
还有还有就是我竟然拿功课出来做
当然要拍下来啊

看我多乖.......我就是不要脸咯,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要中毒了~~
我家现在都是漆味咯
还有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油这么久咯
我爸比超不爽的
要换人换人
我一定要油粉红
我不管你们了~~你们觉得恶心就恶心咯
我就是喜欢~~
做自己才是我的原则
啦~~啦~~啦~~啦~~啦~~
粉红粉红
超期待~~^^
还有就是恭喜我哥哥
他今天拿到他要的车了
给他两个星期时间
就会看见他的车另外一个样子了
期待他的车的新样哦^^
安安啦,各位
明天要载妈咪去弄头发
没办法~~我没有男人
靠自己咯~~
没男人要==''''
我要去睡死现在
身边的人要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噢^^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