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第十六章:我很好~~

~21.6.2010~

星期一是吉它班
我可以告诉大家就是
不要以为弹吉它很容易~~
手指会抽筋~~
麻痹~~
还有就是
佩服那些弹吉它这么厉害的人
行礼~~行礼~~
我尊敬您们^^
也请多多指教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
我们家的VIVI
PASS考车的试了
拍手~~拍手~~^^
我很紧张~~
明天考HE
一到考试我一定这样~
不用安慰我
考完就会没事的^^
保佑我
~22.6.2010~
就如标题所写的
我很好
宁~~我真的没事
还支撑得了
我是谁~~
陈玲玲
不要小看我~~
今天休息时,和宁还有CSC出去吃东西
然后就说到关于感情的事~~
我不说是有我的原因
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你们永远都会在~~
肩膀也随时出借
我真的不需要啦~~
或许我真的什么都藏在心里吧~~应该是说我一直都藏着
没什么不好的啊
我不想看到你们对我的太多关心
才会这样做的
你们看见的我好像对所有的事都不在乎~~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太在乎~~就会越痛
所以我把所有的事都藏起来
莫名其妙说到这么悲==
忘了吧~~宁,不要再问了
宁也就是我说的KOAY
她不要我叫她KOAY
因为她不喜欢
所以我就被逼要叫她宁了,哈哈哈哈
明天是乒乓日~~
我讨厌跑步~~
每要到的前一天~~都会哀怨一下
就让我这样吧
安安啦,各位
身边的人要平安,幸福哦^^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1. oklo...dun ask u lo...i noe when u want tell then will tell de....gambateh ling ling!!
    thx wor, coz chg my name ady....yeah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