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第十三章:考试~~电影~~

~16.6.2010~

你们都懂了啊~~
乒乓日~~是痛苦(我讨厌跑步>.<)

如果没跑步我会玩得很开心
可是第二天一点痛也没有~~哈哈
今天koay和老婆皮进我房间
下次不可以了~~ 因为本小姐我开始有洁癖症了
不喜欢我的房间肮肮脏脏的~~
因为怕脸会生痘痘~~
所以对不起了~~
凡坐我床的人都会被~~
谁都没有例外@@
~17.6.2010~
没做完功课~~
我们这班人就坐去后面
老师一定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们会坐去后面
还好有koay~~她做了
老师过来时,还可以挡一挡~~哈哈
辛苦你了,koay
可是不会有回报的~~哈哈哈哈
~18.6.2010~
考试~~考试~~
我每次考试都会很紧张
没办法~~我笨嘛
然后别人和我说话
我也好像没在这样~~
老师教书~~我根本不会听进脑
我可以活到今天~~真是庆幸啊AMEN
最让我觉得怪是
考卷比我想象的容易~~哈哈
考试之前,去图书馆复习
看到Yuki
我第一次看到她戴眼镜~~
学生FEEL,哈哈哈哈
很高兴能认识她
很好的一位女生
我们该一起出街~~赫赫
重要的~~哈拉哈拉
一定有很多搞笑的~~赫赫


哪有人读书读到像老婆皮这样开心的~~哈哈
~19.6.2010~
今天和螃蟹一起出街~~
我们俩很久没一起出了,赫赫
然后看戏看戏~~
要看TOY STORY 3 的
可是我们要的那时间满了
所以就看Karate Kids
因为听说还蛮多好评的~~
就相信大家~~
去看看
真的是很赞^^
有一幕是Dre Parker被人欺负~~
那一幕~~我哭了
真的太可怜了啦~~
一定要去看哦


因为没放弃~~所以他赢了^^
很赞的一套戏~~
我要看Toy Story3 ~~>.<

今天我买了电话的衣服~~


可是我不喜欢它的颜色~~
我要粉红色~~粉红色~~粉红色~~
谁知道哪里有的买告诉我哦
model:W995~~拜托啦
还有就是~~坐我隔壁的Auntie
你是想怎样~~一直看着我
明明那套戏很吸引啊~~囧
她真的很变态~~一直看着我
然后看到中间时,她尽然伸手来不懂摸我的包包做么~~
让我看戏看到很不爽~~啊
拜托那些看戏的人有公德心一点~~
不要骚扰其他人~~他们是用钱进来看戏的
附上今天拍的照


你看白色不美的~~我要粉红色



螃蟹不会拍照的~~震到

两个傻婆拿ic玩
就这样咯~~我要去睡了
安拉~~
噢~~对了
各位爸比们~~
哈皮爸比日^^
要开开心心的哦
我家的爸比~~明天请您吃饭哦^^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哦^^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1. lol...chou linh ling....dun call me koay ar..... notty dao~~~
    i want 2 go ur room play....hehe

    ReplyDelete
  2. cannt dy......
    i gonna lock my room...
    PNC haha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