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第十四章:恋爱??不恋爱??

刚刚吃早餐时
爸比~~莫名其妙说那个拍拖了
爸比好厉害^^
他知道很多人耶(重点是都是我的朋友==,还有小学的)
八到~~
你们要小心一点,哈哈哈哈
螃蟹就莫名其妙问我爸
那么如果姐拍拖呢=.=
给她Stuned到~~
你要爸比怎样答
我知道他们是让的~~只是看我要?不要?
然后让我想起妈咪之前说的
妈咪:如果你要和马来人一起也可以~~只要他是有钱的=.=
我:拜托我要的是爱我的~~我也爱他的
妈咪:你是前世没苦过是不是~~
我:我不可能会喜欢马来人的~~不用想
我就和巴比说~~
爸比就看着妈咪说~~你'七仙'啊~~
你看爸比也不认同了
爸比:你可以交~~可是一定要看对方是怎样的人,如果是烂人,你....
拜托,如果是烂人~~我根本不会去看他好不好
没眼看@@
都是臭螃蟹的错,你死定了
还看衰我=.=
我知道你老姐我,不会有人要~~可是也不用说这么白
诅咒你~ 诅咒你~
哎~~
最近不想驾车~~
那些人是怎样
车里的都是情侣
真的是没眼看~~
是时候忘了吗?
以为时间久了就可以忘掉~~
原来,还是会想念,会痛的
今晚有时间的话在部落~~
爸比日的庆祝^^
爸比你永远是我的SUPERDAD
唔赛,阿爸喺饭厅~~
哈哈哈哈~~
我算感性么??
想和爸比妈咪说些话
我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1. ok...ling ling go go go!
    go dating.....
    support u!!!

    when u hurt, can cum bek 2 me!!
    i borow u my shoulder bt need 2 pay o!!
    wakak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