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第十五章:哈皮爸比日~~❤

哈皮爸比日~~
本来是打算去Kepong STEAMBOT BBQ的~~
我就信息哥
给他炸到
他说爸比不会喜欢的~~
所以换地点
巴生吃肉骨茶
爸比的最爱~~
今天做孩子的请吃
平时都不会吃这么多的
今天竟然吃九碗
没办法~~全部都饿扁了~~囧
哥哥就说~~来这边吃好像被逼要说福建话
我就用福建话一直和他们对话~~
最搞笑的是~~
本小姐我的福建话
是很'' ''的
一直中断~~还不只这样
还会加英文,马来文,华文和广东话
弄到整车的人一直~~囧
我听别人的福建话好像骂架这样的
可是我的是搞笑~~囧
今天在云顶的星巴克
有个女的走来问我
你是本地人么??
我不像么~~囧
他是那些要我们捐钱的
因为我的钱包里没有散钱
我就和她说
她就也没逼我
我还和她道歉~~
我好有礼貌哦(不要脸><)

可怜她噢~~
我就和爸比妈咪说
他们说我单纯==
真的很可怜啊
他们还说幸好没散钱~~
不然我就中招了~~==
人家很可怜的啦
我知道我很容易心软的~~
别怪我
回家时看到有人学车
因为本小姐的朋友们最近都在学车
我就看看咯
VIVI
哈哈哈哈~~
她驾车时好认真哦
拍手~~拍手~~
加油啦
我家两位宝贝~~星期二考车
你们一定会过关的啦
加油^^加油^^
安安啦~~我要去做功课了
累惨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哦^^


今天的衣服~~I My Mom & Dad
迎节嘛~~不要看我的脸~~丑毙了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