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第七十一章:惊喜

30.9.2010
叫翠怡问雯妮可以明天出来么?

翠怡回我她明天不能~ ~说下次先噢
就这样以为明天没出去
就答应妈咪帮她做东西

这两个真的够力
演技派的咯
翠怡就说下课等她一下
要出去哦~ ~
我们就整个傻眼@@
是她说不要出的
然后她就是要介绍她的男朋友给我们认识哦
我们当然是很期待咯
走到去我的车
我就奇怪有个人在我车的隔壁不懂做什么
我就以为是隔壁那辆车的人
问翠怡来了没有
那个所谓的 ''男朋友''
就是
那个
那个
那个
那个咯~ ~ 别打我
 张雯妮

有够厉害的啦你们俩
没办法
她难得下来
还是必须和她出一出的啦
去JJ吃东西咯
JJ is JAYA JUSCO ok~ ~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解释,真的有人不知道的
去吃NANDO'S
Jing Hao提议的咯
死都要吃鸡没办法~ ~
就像雯妮的部落说的
当在考虑时还是一样的慢
哈哈哈哈
我们每次都浪费很多时间在考虑
全部都有选择恐惧症=.=

照片都是从雯妮的部落拿的

GIRLS^^


BOYS,jus double,MM ciao too fast jor didnt took picture




THE FOODIES






WAN LEE FAVOURITE'S
bt she like de small small one,so unhealthy lor=.=

差不多一点
闪人咯
雯妮要再出来哦
给我请假
我管你~~
哈哈哈哈

Jac Jac dont jealous leh
哈哈哈哈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