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七十八章:我的生活~ ~

对不起~ ~
让我部落了一个星期
只能说我必须找些事把我的时间填满
没事也都在装忙
最近的我
一滩烂水
我努力在压抑自己
不想让任何人觉得我不开心
我只想带过我的生活~ ~

9.10.2010
去了FULL HOUSE
这里的不是很好看
今天都觉得大家心事重重
吃完了
还是回家吧
可我,PEK KEE和宁过后就去了
凯彬的家
哈哈哈哈
我不想回家,不想胡思乱想
至少找人陪一陪
时间过得快点~ ~

PHOTO OF THE DAY:






















拍了蛮多照片的
而我做了很多丑的动作
做自己比较好吧
想怎样就怎样^^

在凯彬家拍了这张^^

其实没有了双峰塔,晚上还是可以很漂亮的^^

女人的嘴永远停不了
真庆幸她家没其他人
就聊了很多事
不能告诉大家

我们就这样
玩玩,吃吃,聊聊

拍了VIDEO
可是不能放上来
因为他们都说
IMAGE全完了~ ~
哈哈哈哈

15.10.2010
TS。。。TS。。。TS。。。
又是DAC 25那帮帮派出去^^
还是那样的去前
烦来烦去
决定永远是要很长的时间
哈哈哈哈

去看THE OTHER GUYS

很搞笑^^
推介推介

还有就是咱们的大佬
李景浩
囧惨

周围都是笑声
李景浩:很好笑咩??
我就点头
他就给我个囧样
可是下一秒笑最大声是他
我就给回他囧样

还有咱们的SAM小姐
看到一半时
整盒爆米花冲去地上了
只能和爆米花说
掰掰咯~ ~

PHOTO OF THE DAY:

他们都比我白


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李景浩竟然说我鞋子变粉红色了~ ~囧

SUSHI LOVER

型??



看什么??

他今天很EMO

可她很开心

DOREMI

10的高度~ ~逼我拍这张=.=

COOL BLOG^^



又EMO了

凯彬


wai chong

10

和我同姓的洁慧


女生们

SAM

我们的饮料^^


就这样
看看,说说,笑笑
时间又过完了
快乐的时间都过得特别快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

李景浩这号人物
真的是囧惨了
永远让我们接不了下一句~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