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第七十七章:我很好~ ~

今天为了一支
highlight pen
EMO =.='''

明明刚还用着的
下一秒不见了

宁和PEK KEE
就一直在给我气死
因为我一直吵

最后我放弃不找了
只能和那支highlight pen
说掰掰了

欣宜曰:对自己好一点
我没事
我很好
思宁曰:别假装开心
中间就是女人们曰咯
女人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啦
嘴巴停不了的

碧琪曰:不要再按电话了
我懂啦~ ~
还说什么以后你在下面,电话就放上面
=.=
最近的电话的状态都好像
在关机中
就和父母说电话没电
有什么事打给妹妹

我不想说,不想想,不想懂,不想看

时间会让一切回到原点~ ~
而我却不知要多久

我没事,我很好~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