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第八十八章:DAC 25 ~~ ❤

29102010

也没什么特别
就废一废
上课
时间过完
看照片吧
我的HIGHLIGHT有LOVE

对不起,样子不能看
死命遮

PEK KEE的手永远是我们的画纸=____=

阿浩写的

我们不是在上课
是在
很用力的
非常用力的


30102010

DAC 25
MIDVALLEY 去~ ~

我准时到达凯彬和阿浩的家
真的是准准十一点
我吓到=____=
而他们
算迟到还是没有呢
好我就说:有一点,就一点而已,真的就一点而已

去买票然后走走下先
等其他人到
凯彬很pek cek
到最后没有买到她要的鞋

ADELE: RISE OF THE MUMMY
有人说恐怖的
屁啦
恐怖你的头
只有几幕恐怖而已咯

去吃ding tai feng
恶到
全部都有姜味的=____=
就静静吃
死死吃完
嘴巴很臭咯
都是姜的味道
以后都不会去吃了
我会say

吃完
看完
逛完

下一站:火锅


好吃~ ~好吃
死它
可是吃时很夜咯
那时间平时我是准备要睡觉了的
爹地打来我了
所以乱吃了一通
就赶回家
在家的CORNER side
好像撞到猫了
不懂啦
烦了一整夜
今天经过没看到有任何尸体
希望它没事咯

PHOTO OF THE DAY:

出前拍的




PEK KEE + ME = 凯彬

我和螃蟹 两个字=搞笑

明明拍了很多照片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拿到的就这些
还有更多的过后再补上来吧
今天,一整天被那个阿浩的话囧惨
他真的很囧

回到家
爹地:今天几点出
我:十一点咯
爹地:比我做工还勤力~~
我:囧

我家人就是囧
囧到
我也要跟着囧了
冷了咯

对不起文章有点闷
因为心情差到极点
发生事
无助
伤心
想找人帮忙时
按着电话
一个也帮不到我
我该成长了吧
学会自己承担一切
我必须勇敢
哭到~ ~天真的要塌下来这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现在懂了
不知道该如何??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