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第八十五章:DINNER TONITE︿︿

24102010

我很开心
我的生活要越变越简单了^^
我就是喜欢和我家人''废''
我爹
他扭到脚
还可以到处乱跑
还可以做很多东西
了他=.=
要颁奖给他了咯

给我搬床
没办法
我必须孝顺
所以死死去和他搬
最后他把所有东西弄散了
我搬完全部东西=.=

上楼梯时,
我就跑到他旁边
大大声说:爹地,为什么你这么慢的??
爹给我囧样
我和螃蟹就一直在笑
爹就用手弄我们

弄风扇时,
螃蟹原来怕高
囧惨
爹说等他脚好了再弄
我就死都要去弄
因为它们看衰我是做不到的
最后我做到了
他们吓到
高没用的咯
最重要要够 ^________^

下午吃小点心时,
我房门就来要被拆了
最后死死下去
原来是叫我吃虾饼
还以为什么大件事
因为我看到有吸油纸和我家的碟来的
我就和妈咪说
为什么会煮这么好吃的东西
现在才煮出来
妈咪:不得空啊~~
爹和螃蟹就给我们俩囧样
因为我妈咪还真的接我的话=.=

晚上去神庙的酒席
歌不好听
食物还好
人很多我不喜欢
因为会被投来异样的眼神
唯一我喜欢的〉〉〉〉下雨^______^
凉凉的
舒服
最后就是自己说自己的
和家人一起38=.=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

PHOTO OF THE DAY:





其它在螃蟹的手机

聊天时,
妈咪:你都没进过她的房间,整个垃圾酱
我:算了,收了还不是被某人弄到这样
妈咪:我要买床给你了,这样房间会比较整齐
我:我不要。。。
我就是奇怪,别人要床都要去求,可我是被求放床在房间=.=
妈咪:KHIM(螃蟹),你搬去哥隔壁的房睡拉
迟早我一定踢她出去的咯
都是她在弄乱咯
我就收到半死

照片为证〉〉〉

看到左手边和右手边的分别吗??
左手边:螃蟹的地区
右手边:我的
你先在懂为什么我只收一边不收一边咯
因为妈一开门就看到她那边
所以就会说为什么房间这么乱
所以咯~~
我收了
过几天又会变回这样
不如别收

发现一样东西


。。。




。。。





。。。






。。。






看到jantina那行吗?
LELAKI!!!
警察叔叔我才刚觉得你好人
可是你把我当男人了=.=
看到都想笑咯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