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七十九章:我❤我的囧妈妈^^

我的囧妈妈

别羡慕我有位年轻的妈妈
喜欢抓她去办美美
可她都喜欢把我的心血给毁了=.=

她就是这样~ ~

今天很搞笑

电话响
来电显示:MONEY
也就是我妈咪
而我爸是CHEQUE
哈哈哈哈
因为为了避免电话不见时
会被拿电话打给他们骗钱
所以
就叫我们放这个
赫赫

回到话题
妈咪:等下载了妹妹就来店一下
最后原来那一下
就用了我三个钟=.=

去弄我车的冷气
现在我车变冰箱了

妈咪:走~~你驾车,我坐旁边一起去买东西
我:为什么不是你驾车,我坐旁边=.=
妈咪就给我囧样

最后,一人驾一次
我一直在损妈咪
说什么一下
我一直念啊念
浪费我三个钟了=.=

妈咪:为什么你的车这么肮脏的?坐车不洗车的啊
我:没时间啊,你又不帮我洗
妈咪:我也没有时间啊,你不要这么懒
我:哥你去哪里洗车的??
哥:GOMBAK
我:给我钱去洗车
妈咪:自己出,不然自己洗
我指着她的车:那你的车谁洗的
妈咪:没洗过
我:那还说我
妈咪:不是我的车啊
我:我也是阿
妈咪:那辆车是你的名的
我:那你帮我洗咯,酱得空
妈咪:没看到我很忙咩?
我给她囧样,因为她只是在那里乱写东西=.=

我妈咪就是这样~ ~
囧惨

螃蟹更囧
帮BABY剃毛
最后剃到现在背只剩下一个T
说什么陈家的狗
迟些会放照片上来

讨厌那些以为自己驾车很厉害的人~ ~
今天差点发生意外
是别人
不是我
=.=

最近发现自己好糟糕
狮子头
没礼貌
引人注目

缺点的是~ ~

算了,你们继续这样说我咯
马木了

没了笑容,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