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第七十四章:最近

2.10.2010
被抓去家对面的RUMAH TERBUKA
也没办法每年那些人都过来叫我们去
每年都没去
今年就去玩玩咯
其实还蛮好玩的
可是就是人多了一点点
可以看到三个种族一起的感觉蛮不错啊
明年要约朋友一起去玩^^

可有些大人物没有出现
真是的
今年我们有去他们竟然没出现!!

PHOTO OF THE DAY:







 

拍这些烟花的照片很难的咯~ ~
还要抓好TIMING的
最满意最后一张的烟花照^^

因为很多人那里没位坐
所以就在家里吃咯
BABY,你看它吃饱了变什么样〉〉



。。。




。。。





。。。





。。。





。。。





。。。



还会歪头咯=.=

我不打算去的
爸比就飙了很多句:为什么不去,害羞什么??他们用的是我们的钱咯~ ~
我们pay tax的叻!!
我:好好好,我去咯~~=.=
真是败给他们
过后爸比就说:我们要看他们怎样浪费我们的钱嘛~ ~
蛮好玩下的
可是食物就还好
可以放进肚子里啦
哈哈哈哈

3.10.2010
打算要去Digi Centre问那个
IPHONE 4的package的
我们就去了taman melawati的--没开
然后就去pandan indah的--也没开
最后去TIMES SQUARE的--多人到
当然是走人啦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去Sri Petaling
爸比妈咪要按摩脚
不是我们嫌车油便宜
是他们俩老喜欢那里的师傅

我和螃蟹就去Carrefour买日常用品咯
去之前:
爸比:no junk food
yer ,u see he so bad
算了~ ~反正我们家真的是零食少到可怜的
因为走健康路线=.=

买完,就等他们咯
好了时,我就把RECEIPT交给妈
然后就看到妈咪去中国那期间的RECEIPT整叠
不见了
我就说要回去找
妈咪:我拿了啦
我:蛤??
妈咪:还敢说,签什么签这么多
我:都是你们要买的东西咯
妈咪:要没收你的卡了
我:好咯,那我就不用这么麻烦自己打油和帮你们买东西
妈咪:=.=
结论:那卡还静静躺在我钱包里
哈哈哈哈

PHOTO OF THE DAY:




rocker pose??sry fail=.=





lastly


。。。




。。。




。。。





。。。




。。。







wanna kiss jor^^but de behind scene is after took dis photo
both of them LMAO lo

5.10.2010
昨天断了个脚??
没有啦
扭到罢了
还不怕死跑去穿球鞋去学院
回来脱袜子
就肿到个不行
还变紫色了=.=
附上照片,别被吓到哦>.<
那是我的脚罢了


再靠近一点点


我故意放flash这样就不会看到这么严重了=.=

我的SEM 1成绩:

我达到了~ ~
天真的有在保佑我^^
谢谢您
DAC25的朋友们应该都拿到你们想要的成绩吧??
SEM 2一起加油哦^^

告诉TARCIAN们哦
不要用电话检查成绩
真的
出非你们心脏很强咯
那样你就去吧
超恐怖的咯
真的是慢慢拉着下去看的叻=.=

我看错那五条了咯
这么坏蛋的
全部学到那条Sakai kit
我们帮你取新名叻
say THANK YOU
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像pek kee说的那样:
get and lost
i get gd result but i lost something~ ~
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机会我已给了
可是又一次的失望
是我的问题吧
我决定彻底放弃了
朋友们别管我
也不要见到我时问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想离开这里!!
一个人想清楚后~ ~
真的心就死了
我说过当我在你身边时,你不珍惜
你要回来时,可我却累了,不想再傻下去了
就让我消失吧

我知道他没看我的部落的
因为他不在乎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