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第八十四章:发现

发现我的部落
越来越不开心
期待下个月的到来
我不想把我的生活都弄得这么悲了
我会看开
我不需要看你们的脸色而过活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说我霸道
是我就是
不爽就滚远一点
有利益就靠近我
没利益时当我是草
所以又如何呢??
有一天会降临你身上
我相信会有恶报的
说人之前,请用镜子照照自己
你是不是也这样
如果是
就请你把你的臭嘴封起来!!
检讨一下自己

我生气因为我在乎
只有我在乎的人
才有这资格
你没珍惜
所以就该被淘汰

细菌谢谢你的安慰...就算你也没怎样安慰
我醒了
我不会不开心了
我不想再污染我部落~~

开心的陈玲玲
回来回来︿︿


喜欢上下雨
滴滴答答的
让人很舒服︿︿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PLS LEAVE ME COMMENT!!

1 comment:

  1. 什么叫做 “谢谢你的安慰,虽然没什么安慰~~” =.=
    日子嘛,agak agak 过就好~~ 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