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第八十一章:心情低落

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这点我承认
我会学着像以前那样笑笑带过
当我想做自己时
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我不懂
算了
人类永远只想听好话
不好听的话,拜托收在心里就好
不要用我的外貌来评断我
我讨厌这种人

我真的累得不像人
开了一点点的玩笑
可别人当真
当你们拿我开玩笑
我又说过什么或怎样了吗?
所以人类真的是个很烦的东西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烦
有时候真的想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
把不开心的消化掉
再来见你们~ ~

我在想我这个SEM的英文不懂可以不可以A咯
我在想我的成绩还可以像上个好么??
我在想我的FOA可以拿到高的分数么??

我今天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我竟然可以紧张到这种地步~ ~
原谅不了自己

发泄完就算了
说过不写我的心情的
可我就只有这里可以发泄
或许该想想别的方法来发泄~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