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第七十章:爸比生日~ ~❤

28.9.2010是爸比生日
这天约好了一起吃火锅
可只有三人一起
因为哥选择了帮他女朋友庆祝
而妈咪呢还在澳门
今年爸比的生日好像很可怜的感觉哦
不想让他失望
老早
就跑去买蛋糕
BAKERY COTTAGE-BLUEBERRY
我就想说冲完凉下来庆祝的
可下来时
客厅是暗的
爸比出去了
我和螃蟹就不死心
看戏看到十一点
还是没回来
最后跑去睡了~ ~

29.9.2010
因为昨天爸比说有可能会去
PULAU REDANG
七早八早
就听到好像在收衣的声音
我就吓到
信息哥问他爸比是不是真的去了~ ~
我就想蛋糕死定了
不可能等到他星期日回来再庆祝嘛~ ~
就一直保佑咯
幸好没有
傍晚时就去载妈咪回来
好久没见她了
九天叻
不想才怪
全部都到齐
吃完晚饭
我就跑去后面弄蛋糕
我们三兄妹
就各做各的
螃蟹就负责关灯
我就拿蛋糕出来
爸比就吓到
唱完生日歌
爸比就问
哇,几时买的
我就说咯
他就给我很愧疚的样子
假到~ ~哈哈哈哈
爸比就莫名吹蜡烛
我就说许愿叻
哥就飙一句:
如果他许愿,我们就dai wok 咯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家人
相处方式特别
别见怪
最后:
爸比,生日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拉拉''妈咪要凑一脚进来的wor
哈哈哈哈

最后才发现忘了拍蛋糕=.=

还有就是

超级难吃的Asam Laksa
最后
全部进了垃圾桶的肚子
amitobho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