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第六十九章:SECOND Semester

- SECOND Semester -
开始两天了

27.9.2010
第一天的英文课
那老师好像不好惹的感觉
还是FIRST Semester那老师好
想念她
Ms.Juliana
这个Sem有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希望可以好好过关咯
都懂我的英文的啦
烂到~ ~

因为离下一节课还有三小时
就一大班
去KLCC
JING HAO提议的咯
去那里竟然只是去吃Food Court
可是很好玩下
我们去那里就只是吃东西而已
就回学院了
真的很得空咯我们

回到开课前
收到雯妮的信息
祝我们
GOOD LUCK
我们就觉得很怪
打电话给她
信息她又不回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还好她有回信
问为什么,又好像不说
就看到她有部落
跑去看了才明白
雯妮,我支持你!!
我FORM 1 进独中也是爸叫的
所以我就去读一年
就转校
FORM4 我要去读ART stream
他又叫我读SCIENCE
我又服从他了
毕业了
我知道爸要我去读医科的
可是这次我不再妥协
我必须选自己的路
他也拿我没办法
也没逼我
所以我读完你的部落
就觉得
真的很支持你~ ~
选自己喜欢做的事是对的^^
要加油哦
记得出来啊,我们很想你叻



















Wan Lee,要加油哦,希望你幸福^^

28.9.2010
今天好多人生日
在此和生日的朋友说:
生日快乐^^
给MM gek sei
他竟然喊我的名字
重点是
我们离得超远的
弄到我很''鱼''咯
全部人同时转过来看着我
我人生真悲哀啊
Pek Kee和宁一直在笑我=.=
晚上帮爸比庆祝生日
下一篇会说^^
放照片上来咯
别吓到
化妆后:

化妆前:
别害怕我不是
不想被吓到现在就去按X

。。。


。。。


。。。


。。。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