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第六十八章:再见了~ ~假期

26.9.2010

和我的三个星期假期说再见
掰掰。。。挥手ing
最后一天当然不能让它就这么过~ ~
不然我良心过意不去的咯
约了我家的性感,细菌,小鱼鱼和螃蟹
TS 见
对不起
我迟到了
原因已解释
不想重复。。。囧
泊回一样的位子
一样的环境
一样的电梯
一样的门
一样的缎带~ ~囧
就去了不懂叫什么的店(我忘了)
吃早午餐
只记得不好吃
细菌和小鱼鱼说那里的服务员很凶

小鱼鱼:有位服务员很凶
我:为什么?
小鱼鱼:我们order完了,想说留一本MENU,可那位服务员就凶他们
等下要再叫才和我拿可不可以,我们不够!!
我:什么东西哦??贪他的MENU有宝meh?!!=.=

所以我也不想多介绍这间鬼店
只记得在GUARDIAN前面的

就去看戏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再给你们看一张

。。。


。。。


。。。


。。。


。。。

TA  DANG

啊~ ~Eglantine
OMG
它真的太可爱了^^
爱上猫头鹰~ ~

小鱼鱼没和我们看
她说这种戏哪里好看的~ ~囧
他比我们还成熟咯=.=

我们看3D的
真的顶不顺咯
眼睛痛
脸痛
虽画面很好看
可是对我来说舒服还是最重要的
应该有段时间都不会看3D了
结论:不舒服
ps:臭螃蟹,每次都说不要吃爆米花,可是每次都吃完我的,很bek cek咯=.=

看完就去逛逛街
细菌要买鞋
选啊选
白啊黑啊
你还是适合黑啦
性感要买T-shirt
可是我们在Giordano里应该有十多分钟
最后空手而出
去DIGI弄性感的Iphone4
恭喜你,要换架新的
昨天才买
今天就被判换架新的了~ ~囧

女生免不了聊天的
又chit chat 咯
性感请我吃雪糕
幸福^^

照片:






六点多
闪人咯
载性感回
去打包
爸比打来时,我在驾车(请勿学习,姐姐是有练过的)
就这样做错路了
要找u-turn咯
我已很努力在学习了
我一定会熟完全部的路的,等我

在打包时,就拿性感电话玩
就按到她和细菌的信息
她就紧张得拿回去
就知道不妥
一定是细菌骗我了
打电话去骂她
最后在MSN乖乖告诉我^^
不然见到面你就死定了

ps:吃饭时,我爹还是一样幽默
螃蟹:为什么你吃到这么慢?
爹:他要慢慢tan嘛
我:=.=,就给他这个表情~ ~

我爱我的家人^^

我最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假期不够咯=.=
就这样
掰掰
了。。。



下一篇:SECOND SEMESTER和爸比,生日快乐~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