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第六十六章:染发~ ~❤

七早八早准备好
弄好头发
妈咪进来
走我们去剪头发
我就给她个囧脸
我都弄好头发才说
就约时间
等那只螃蟹

我:染发和剪刘海
妈咪:染发
螃蟹:剪

结果出炉〉〉〉

妈咪
。。。

。。。

拉拉妹
她咯
死都要
HIGHLIGHT
螃蟹就说
以后叫你姐姐=.=

螃蟹
。。。

。。。

剪了个我觉得蛮可爱的头
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她
超短的
然后我妈咪就给我说
我下一次的新年要这样的头
我就说
你想吓死人MEH~ ~
哈哈哈哈

本人
。。。

。。。

染了比之前深一点的颜色
刘海
还是一样
叫舅母不要太平
最后还是给我个。。。。
字=.=

照片:






。。。

。。。

最后用这个做结尾~ ~

拉拉妹

哈哈哈哈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依靠
他们不会舍弃我们
只能告诉大家
我的家人
任何东西都重要

就像我哥告诉我妹的:
我叫你姐做的事,她一定会做到~ ~
对,就算麻烦
可我还是会完成
因为我知道
我有事
所有人都不会理我
就只有他们会理我
所以
我被他们说我
我很甘愿接受~ ~真的

强颜欢笑永远是我的强项
偷偷哭过,就会没事的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