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第五十七章:G18 BABE~~❤

开心~ ~开心~ ~
很久没见面了
想你们 想你们^^

说好十二点
可是CSC那辆车
''迟到'' ''迟到''
还给我水滚啊
哈哈哈哈哈
可是没有影响到我们开心的心情
去FULL HOUSE咯
炸到!!炸到!!
去到那边~ ~
没有开
不懂谁飙一句
ZAP JOR咯=.=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两辆车就毫无目的地的一直驾
重点是我是靠直觉的
哈哈哈哈哈
KL路真的是一个圈而已
最后PEK KEE 就说去jln ipoh的ONE STOP

不错不错~ ~
他们说我这么嘴挑的人说OK
那么就是很OK了
哈哈哈哈哈
照片照片~ ~


那个饭好可爱^^


不错吃^^

Sakai XY

买蛋糕帮VIVI庆祝生日~ ~对不起迟了
WAT细菌请我们吃雪糕
成功~ ~
吃完了~ ~买好了~ ~
打电话问Sakai XY还在KK吗?
臭XY,给他炸到
她就说还在
然后又刚好有泊车位
下了车~ ~
她就打来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到了家?
给她气死
又上回车

下一站:XY家(G18避难所)
我们这辆车的人就偷偷摸摸
因为要给VIVI惊喜
若无其事上去
唱歌~ ~唱歌~ ~
CHOKI CHOKI
我好久没吃了
怀念怀念^^
还有白巧克力的^^

你看她还吃NYAM NYAM
够小孩子

然后唱到林俊杰的不够时
PEK KEE和CSC就拿着蛋糕进来
我和XY就拿着麦唱生日歌
VIVI我们是一定会帮你庆祝的
G18就是这么的团结^^

Birthday Girl--VIVI


十分钟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VIVI喜欢哦^^

不够乱咯~ ~

Take1

Take2

Take3
只有宁陪我癫
哈哈哈哈哈




G18 BABE~~


我们的晚餐
很像马来人
1.用手吃
2.吃时,刚好在念经
时间真的很准

GIRL'S TALK
话题:女人
地点:XY家天台
人物:G18
时间:忘了
当聊天时,就会忘了时间
女人请保护好自己
别为了不值得的男生
就都把该有的矜持都给了
别把自己弄得这么CHEAP
不值得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臭XY,臭CSC
你们很坏的咯
讨厌你们~~ 讨厌你们~~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啊~~~~

G18 BABE 万岁~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