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第五十六章:1U

和 LOW PEK KEE出街去
1 U
她第一次去
就不爽
就还好
就一直伤心
哈哈 被她看到,一定杀我

旺角~ ~
服务差差差
上菜慢慢慢
食物难吃
饮料难喝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
这东西我觉得怪怪的
PEK KEE说还好~ ~
还说我挑=.=

是我喝过最难喝的PASSION FRUIT
到最后给我弄到不像样
然后就没喝了
哈哈哈哈

我和PEK KEE就
死命
唱衰他们
哈哈哈哈

逛街
我们就一直逛
可是今天的战利品
就只有几样东西
可悲啊
还以为会破产了的
可是没败完
真的是很出奇咯
我们俩尽然只卖了这么少东西
结论就是:
1U不适合我们
本来想换地方逛的
就打电话问哥怎样去
他就说~ ~
会走的人就很快到
不会走的就很慢咯
我就这样给他气死
回来还说
WHY U SO NOOB??
啊~ ~
你等着~ ~
我一定会研究到的


没买到这件,PEK KEE说不好看><
她就说不能买就拍下来咯
然后就在里面拍照
可是那里很热的说

还有就是我要说
为什么那些衣服都这么长阿
穿上去~ ~
就变成拖衣
PEK KEE 就一直说我矮
我承认好不好
162 而已
想怎样!!

今天还不算坏啦
死SU TENG 尽然给我不在家
害我们超尴尬的咯
又不认识他的家人
最后还是没见到他
把礼物交给他妈
他妈妈好FRIENDLY的说
哈哈哈哈
女佣~ ~
超PRO的咯
SPEAK鸡肠的叻,还飙HOKKIEN
吓到我

快快给我掌声鼓励鼓励~ ~
我只是靠我的记忆
和爸比的指点
就驾车去1U
哈哈哈哈
还走DUKE
乱闯还可以安全到达安全回家

照片很少
因为没有MOOD
出来时吓到
我们逛了一整天
泊车费
RM1
哈哈哈哈

刚刚去PLATINUM WALK时
给那个人气死
还以为他会按给我
他就说:你试试看手够不够长按到
我:=.=
他:拿啦~ ~ 
对拉~ ~我手很短
拿时真的很难的说
就这样咯
安拉各位


星期四:G18 BABE 聚会^^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