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第五十八章:HARI RAYA

怪怪的
马来人的大日子
可是华人店都很少开
1 MALAYSIA
哈哈哈哈哈

就去吃三间庄
好吃好吃^^
就一直烦恼要回哥女朋友什么礼
就去天香买肉干
还有海外天的红酒月饼
试了好吃就推介给大家哦^^
买了很多盒月饼要送人
买好后就拿一盒去给大姑
小堂弟还在那~ ~
哈哈哈哈哈
爸比一直亏他
我们没有打他
他一直哭
现在好咯
被打了咯
大姑人就是这样
没办法
爸比就说:我们是来打救你的
超好笑

问他要不要今天去我们那
拜托当然是答应啊
他又不是蠢的

就去云顶
我的第二个家
上面有一小段关路
爸比就拿他的卡给他们看
第一段他们给我们过
我就说:你需要这么嚣张么?
可是第二段就不让了
带小堂弟去打BOWLING
给他气死
真的打给我看=.=
第一圈的分数没拍到
只有第二第三


有慢慢进步

小堂弟

很坏的咯他
都不让我拍的
晚餐吃火锅
好吃好吃~ ~
小堂弟死命的喝水
给他炸到
我一直说他是老人
吃KOPIKO
钓鱼
喝中国茶
超老人的
哈哈哈哈哈
我就一直叫他老人
现在在聊天
他真的超无厘头的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送上今天的自拍照
最后祝马来同胞们:SELAMAT HARI RAYA
不喜欢看就按右上角的X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