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第五十五章:一个人~ ~

一个人走在街上~ ~
对!!
很像疯婆
我不敢停下来
因为很多人看着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
我也不知道在那条街来回了多少次??
然后~ ~
走到一个角落

信息!!
对我需要
很需要别人的陪伴
可是对方却不知道我现在的无助~ ~
就一直在信息~ ~
让自己别胡思乱想

我以后都不会相信你的话了!!
我已告诉自己多少次别信了
可是最后还是会抱有点点希望~ ~

还以为可以至少一天不用见到你
可是又泡汤了
我真的觉得她所说的每句话都是谎言~ ~
根本不能信!!

是不是因为我很好欺负
所以你们就可以这样对我
我会继续装着无所谓的
我不说不代表不痛~ ~
只是,我都把痛放在心里
让自己永远记得
就算说了,你们也不会怎样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我不重要!!



出发前的笑容~ ~
可是我今天根本没有一丝的开心!!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