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第六十章:逛街~ ~洗车~ ~

~12.9.2010~

和妈咪~ ~
去打包早餐
云吞面~ ~好吃好吃
妈咪和爸比就说要去云顶
闷了咯~ ~
就和他们俩说
你们去吧
我和螃蟹去1U~ ~
约好六点在家见
晚上去KEPONG的夜市
去了1U
就去买票
PIRANHA
某人告诉我好看的
拜托
超恶心~ ~超恐怖
说说买票时的情形
售票员:dis movie just for 18 above
我:Ya,i'm 18
售票员:(他看着我很犹豫,才说)o...ok,so how many person?
我:2 person, 3 o'clock
售票员:your fren??
我:ya
售票员:above 18??
我:yayaya....(其实是没有的,哈哈哈哈)
还是平安过关~ ~
拜托我十八了咯
不像麽??=.=
然后就去逛街
买东西等时间到
去到余仁生,因为妈咪要我买白凤丸
他就说买两盒有送保暖瓶
可是没完了
可以欠着先么??
我就和他说:我不是住这附近的
他就一直和我道歉=.=
我也没有骂她嘛=.=
为什么要一直说对不起?怪怪的
然后看看时间
死咯
时间要到了
就快快走去戏院
买爆米花--我的最爱
可是还不能进去
就站去旁边等
一直和螃蟹在想办法
如果等下他查要怎样??
就想到说我没带IC只有Driving license
就把我的IC给螃蟹
哈哈哈哈
最后他们是没查的
因为他们迟给我们进去了
只能说
PIRANHA
好恶~ ~
好恐怖~ ~
螃蟹很可怜
一直被我捏
一直遮
隔壁的人看到我都一直笑
''鱼''
某人一直被我骂!!
出来后~ ~
妈咪就打来
我就说现在要回了
赶着回家
飙130km
我自己也不懂
哈哈哈哈
然后螃蟹就说
你信不信妈还没回来
打电话问他们
真的还没到
就跑去JJ
买妈咪要的东西
跑去吃TAKO TAO
好吃好吃
这里的比SETIAWANGSA的好吃咯
以后一定只去这吃了
就回家了
去夜市
超好笑的
穿到这样去夜市
碎花,还高跟鞋
哈哈哈哈
好大胆啊我
隔了这么多年
才可以去夜市
竟然给我

。。。

。。。

下雨=.=
就这样回家了
也没好好逛完

晚上就看

南京!南京!


那时的女生都好可怜
应该是说所有的人
可是女生却
被当成只是娱乐的物品
好过分
真的哭了
好久
哭到都累了
看到的人都会心痛的
一定会哭
推介推介
要是我是那时候的女生
我宁愿自己自杀
也不会变成他们的娱乐!!

今天的照片:



我的房间好乱=.=


ps:我爸比好可爱~~
要从这里说起
螃蟹问我里面是不是有辣的?我就说没有
他就说真的?
我就唱:I SWEAR~ ~
然后当要看南京!南京!时
我就说我洗澡很久的
他就说我就是要等你洗完大家一起看
我就说都已经夜了咯
他就说没关系
我就说哎哟
他就学我唱:I SWEAR~ ~
GEK SEI
我就脸臭臭上去快快洗澡了

~13.9.2010~

早上
爸比:你坐车是不用洗车的是不是!!
我:不是你帮我洗的么?
爸比:你今天给我洗干净你的车
我:噢~ ~
可是看PS男
看到五点才死去洗
本来要VACUMM埋的
可是洗完车都已经是要去
瑜伽了
明天才vacumm吧
重点是:G18竟然跑来我家
然后说:哇,洗车啊??哈哈哈哈哈
GEK SEI
过不久
爸比回来
他竟然给我说:哇,你会洗车的么?
GEK SEI
明明早上是他叫我洗的咯=.=
哎~ ~
我就洗给你们看!!!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